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考试教材

2023年初级经济师网课教材推荐

来源:233网校 2023-07-24 10:20:12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经发布,2023年初级经济师网课教材推荐使用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的教材,因为这是官方指定的教材。233网校的经济师网课也是根据这个教材来授课的。

如果你准备购买网课,那么不需要买教材了,购买233网校至尊班高端班初级经济师网课赠送官方指定教材。至尊班和高端班包含的课程内容如下:

戳我体验233网校初级经济师网课>>

233网校初级经济师课程全部聘请业内专业讲师授课,都是深耕经济师培训行业多年的讲师,深谙考试之道,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有一套独特的教学方法,带领考生轻松取证。233网校初级经济师师资团队:

1、233网校-孙墨老师

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专业,中国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专注财税金融领域的教学研究多年,曾从事实务工作10年,拥有丰富的理论和实战结合经验。

主讲课程:《初级经济基础知识》

授课特点:教学风格细腻,授课逻辑清晰,擅长将各种学习、记忆方法融入课程之中,对考试重难点及考试规律把握精准,深受学员喜爱。试听孙墨老师课程>>

2、233网校-付子健老师

10余年人力资源管理从业及教学经验,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劳动保障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特聘讲师;对人力资源管理有深入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善于将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企业工作实践紧密结合;授课风格条理清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节奏明快;将晦涩艰深的理论通过耳熟能详的案例予以阐述,深受学员好评

主讲课程:《初级人力资源管理》

授课特点: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节奏明快;将晦涩艰深的理论通过耳熟能详的案例予以阐述,深受学员好评。试听付子健老师课程>>

3、233网校-武小唐老师

经济学硕士学位,中级经济师,曾担任知名高校经济学、金融学讲师,大型金融集团内训实操高级讲师。

主讲课程:《初级金融专业》

授课特点:讲课温和婉约,极富亲和力。考点逻辑严谨,讲解重点突出,擅长根据考点关联性总结归纳答题技巧,帮助考生短期快速掌握考点。试听武小唐老师课程>>

4、233网校-董亚蕊老师

中国人民大学硕士毕业;高校经济学院教师;中国人事出版社经济师考试《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初级)》讲师,长期从事经济师考试的研究和辅导工作,授课治学严谨,有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对重难点及命题规律把握精准。

主讲课程:《初级工商管理》

授课特点:老师讲课思路清晰,形象生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富有激情、互动性强、善于归纳,课堂带动性强,善于举例与互动。讲解逻辑严谨,归纳总结清晰,考点把握准确。试听董亚蕊老师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