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历年真题 > 人力资源真题

初级经济师估分人力

来源:233网校 2023-11-11 10:56:53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11月11、12日进行,考试全部为选择题,初级人力资源真题估分入口考后更新,收藏本页面,及时获取2023年初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真题及答案。

2023年初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真题及答案

01初级经济师真题下载

2023年初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真题及答案发布后,会同步233网校初级经济师资料包,有需要的同学可以进入经济师资料包页面自行下载打印。

经济师真题答案下载>>

02初级经济师多少分合格?

初级经济师满分140分,84分为合格。报考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报考人员取得证书后,相应级别和专业的成绩滚动期结束,报考人员不再具有滚动期内的有效成绩。

刷题推荐:初级经济师在线题库

真题讲解:初级经济师历年真题解读>>

经济师考点繁多,跟着233网校讲师去繁就简,吃透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