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初级经济师考试总分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0-09-24 14:14:00

初级经济师考试总分多少?

初级经济师考试总分是140分,初级经济师考试科目包括《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实务》两个科目,初级经济师考试科目的试卷满分为140分。合格标准为总分的60%,也就是说中级经济师考试84分合格。人社部可以单独划定相关地区的合格标准。

初级经济师考试考试设《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两个科目,题型均为客观题。《经济基础知识》为公共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为专业科目,分别按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命制试卷。

初级经济师考试采用闭卷、机考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应试人员无须携带任何工具参加考试,不得将任何文具、具有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得户籍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即可认定助理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知识产权师)职称。

更多经济师考证问题,大家可进入“考试社区疑难解答”,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初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