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行业聚焦

提前!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拟调整为8月底举行!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020年12月17日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考试暂未出来,网传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提前到8月底考试,主要原因是为了疫情防控,避开高校开学,以及预防考场不足等。

2021注会备考资料包>>

这个消息一出来,考生们都不淡定了,有考生表示提前考试可以安安心心的过个国庆,毕竟每年的注会考试都在国庆假期后,面对超长的国庆假期考生也只能在家里,开启“注会七日学习之旅”,如果早些考试,也能合理安排其他事情。

image.png

但是也有不少考生表示担忧,如果提前考试了,没等到成绩出来,都不知道该如何复习!于是有网友开始打电话给中注协爸爸了:什么时候能出成绩?小编在这里对这位网友要竖起大拇指,终于问到了百万考生最想要的答复:就几天了,小编大胆一猜,以最近四天计算,去掉两个休息日,按平时周四周五出成绩的惯例,那么,17、18号刚好周四周五,这两天的可能性很大呀!【投票关注】我们一起来蹲成绩,中注协到底会在那天公布成绩呢?

image.png


对于网传的公告,学霸君发现目前已经没有访问权限,因此小编建议还是要等中注协正式官宣较好,当然我们也要做好提前考试的准备,没有参加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可以开始备考学习,参加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可以先耐心等待一下考试成绩。等成绩出来再做准备!

image.pngimage.png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查询入口一: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 http://link.233.com/17004/scorequeryhis)

查询入口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ukey=cqq

>>2020全国注册会计查分入口

image.png

2020年全国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流程:

1、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网上报名网站-点击“成绩查询”;

2、选择“注册会计师考生登录”;

3、选择报考地市并输入证件号码(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使用大写字母"X")查询注册会计考试成绩。

推荐: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分数线

2020注册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讲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