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行业聚焦

2022年广西注册会计师考试考区考生防疫须知【汇总版】

来源:233网校 2022-08-08 09:26:45

广西各市发布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防疫须知,场考试考生需提供《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为了方便大家查询,233网校帮大家整理汇总广西考生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防疫要求一起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附件: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docx

广西各市注册会计师考试防疫汇总

地区防疫要求
梧州
南宁
桂林
柳州
北海

一、广西考区疫情防控要求

(一)有本土疫情县(市、区)7天内旅居史的返桂来桂考生,须提前48小时向目的地社区(村、屯)报备,在抵桂后12小时内向目的地社区(村、屯)报告,并根据风险等级按照国家及自治区疫情防控要求接受健康管理服务。

(二)对入境考生,须完成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集中隔离第1、2、3、5、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3天居家健康监测(第3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

(三)有高风险区7天内旅居史的考生,须完成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集中隔离第1、2、3、5、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管理期限自离开中高风险区之日算起。

(四)有中风险区7天内旅居史的考生,须完成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期限自离开中风险区之日算起。

(五)有低风险区〔高、中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其他地区〕7天内旅居史的考生,3天内应完成两次核酸检测(第1、3天开展核酸检测,2次检测结果出来前做好健康监测)。

(六)那坡县、靖西市、龙州县、东兴市、防城区边境5县(市、区)的考生跨县(市、区)流动,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行。

(七)有崇左市宁明县、大新县、凭祥市7天内旅居史的考生,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集中隔离第1、2、3、5、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起始时间从离开之日起算起。已抵达当地但不足7天的考生,补足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结束上述管理措施后,需继续开展7天自我健康监测,并于第1、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八)返桂来桂或区内往返的考生,请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智桂通”进入“广西健康码”选择“一键直报(返桂来桂、离桂、区内往返人员)”做好信息填报和报备。

(九)考试当日,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配合考点进行防疫安全检查。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必须全程佩戴,进出考点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间距。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十)考点不备车位,建议考生提前做好路线规划,绿色出行。接送车辆须尽快驶离,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或在考点周围聚集。

(十一)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持续关注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微信公众号“gxicpa”、官网(http://link.233.com/24031)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请保持报名手机号正常使用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十二)其他未尽事宜,参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及考点所在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年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