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行业聚焦

2022年宁夏注册会计师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08-10 08:54:05

近日,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了《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宁夏考区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告知书中包含了考生需要关注的考前准备工作,宁夏考生一起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12023注会畅学班:注会重磅推新,送22年全部课程,好课领先学,无忧过关!
22023注会高端班:一线导师领衔,专项攻破注会难题,全面锁分,稳步前行!

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宁夏考区)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宁夏考区)工作安全平稳实施,根据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现将今年考试考生疫情防控要求措施告知如下,请宁夏考区考生遵照执行。

一、考生务必至少提前14天完成本人“我的宁夏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注册申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手机APP完成),并登录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下载打印《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详见附件)(以下简称《承诺书》),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并确认签字,考生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若考生考前7天在宁夏或已到银川市,建议非必要不离开宁夏。

二、考前7天在区内且排除区外涉疫风险的考生,持本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或电子版证明参加考试

三、考前7天内从区外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返宁,但“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除持有首场科目考试前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或电子版证明外,还须提供抵宁后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或电子版证明(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采样须在宁夏区域内检测机构进行。如第2次采样于首场科目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时间重合可计算1次)参加考试。

四、考试当天考生须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凭考生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符合规定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以采样时间为准)、纸质《承诺书》(填写完整并本人签名,“一场考试一张承诺”,《承诺书》在进入考场时主动交给监考人员),以及提供本人“我的宁夏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不允许截屏)方可正常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考生请自觉佩戴口罩

五、凡存在以下任意情形之一的,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①未按要求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考生纸质《承诺书》;②体温查验≥37.3℃;“我的宁夏”黄码或红码(当日更新);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当日更新)显示到过国内疫情中或高风险地区、未提供3天2次核酸检测证明;④考前7天内有发热和呼吸道门诊就诊史的人员;⑤考试证件及相关资料证明提供不全或不符合要求、或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情况。

六、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七、提倡考生自行赴考,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和在考点周围聚集,考点不提供停车条件。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八、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请考生持续关注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和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公众号。

附件:2022年宁夏注会考试应考承诺书

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办公室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6050/contents/TZGG/2022/08/26993.html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年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