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6年玉溪注册会计师考试出考率为30.39%

来源:玉溪市财政局 2016年11月2日

  玉溪考区圆满完成201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

  10月15、16日,201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如期举行,玉溪考区682名考生参加了6个科目的考试,共计1780科次。云南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与资产评估中心副主任、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赵玉宝进驻玉溪,全程监督指导玉溪考区的考试组织工作,在赵副主任的指导下,全体考务人员按照相关规则踏实工作、认真履职,确保了考试工作零失误,玉溪考区201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做好201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玉溪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抽调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熟悉考务工作的人员担任巡考工作,巡考负责人由玉溪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会计管理局局长张麟担任。在考试组织过程中,全体巡考人员按照《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巡考人员工作规则》认真履行职责,考试前一天,市考办主任率4名巡考人员对承担本次考试的玉溪工业财贸学校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落实。考务会上,市考办主任向与会人员强调了做好考务工作的重要性及严肃性,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认真学习考务文件,克服粗心大意的思想,严格按规定履行好考务工作相关职责。考试当天,巡考人员认真检查督考人员、考点负责人、监考人员和技术支持人员的到位情况;严格对每个考场的应考人员进行抽查,核对应考人员的准考证、身份证照片是否与本人一致;开考30分钟后,及时将考点负责人统计的出考人数和出考率报告省考办;考试期间坚持在考点、考场巡查,监督考试秩序,每隔30分钟对考点的所有考场巡视一遍。扎实的巡考工作为考试的顺利组织提供了重要保障。市考办还邀请了市公安局和市工信委的相关人员协助考试工作,以应对突发事件和防范高科技作弊,为玉溪考区创造了一个稳定、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通过精心的组织,玉溪考区的考试工作顺利完成,2016年度平均出考率为30.39%,比2015年的29%高1.39个百分点,其中,《审计》36.65%、《财务成本管理》31.58%、《经济法》26.45%、《会计》30.22%、《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31.16%、《税法》29.63%。

  通关保障:锁定90%机考原题考点>>点击进入

  推荐阅读:

  2016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为60分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注册会计师(cpa)考试往年成绩怎么查询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