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照片上传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2日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4月2日已经展开,首次报名人员一定要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的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

考生上传的照片将作为准考证照片和考试合格证书照片,若照片审核不通过,则无法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并将在后期影响本人合格证书的打印。

考试报名严格禁止上传生活照、全身照或其他不相关的图片等不合格的照片。

照片要求

①照片为本人近1年内1寸免冠证件照片,最好为浅底,要求清晰、完整、照片下边缘以刚露出锁骨或者衬衣领尖为准;

②照片为jpg或jpeg文件格式,占用磁盘容量大小在2-20k之间,照片像素为178像素*220像素,分辨率至少满足每英寸96x96点;

③禁止上传生活照,全身照等不符合要求的照片;

④如果您的电子照片尺寸或者容量过大,请下载“光影魔术手软件”对照片进行“裁剪”和“缩放”。

2018年注册会计师新版教材进行了重大修订,233网校讲师带你规划重难点,解密各科原题考点!【点击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汇总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及大纲变动解析专题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