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都省直属和市财政考点的区别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3日

2018年四川注册会计师考试综合阶段考试地点安排在成都市。专业阶段考试地点安排在省直考区(成都市内)和省内16个市(州)考区。

报名选择省直属和市财政考点的区别

省直考区是省注协直接负责组织的部分,而其他考区是各自财政部门组织。比如四川省注协有它负责的考区,成都市的财政部门也有自己的责任考区。

成都(省注协)是全省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管理机构,直接管理全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同时针对成都市考生办理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考场安排、成绩发放、合格证书发放。选择成都(省注协)的考生考场地点安排在成都5城区范围内。

成都(市财政局)是注册会计师考试在成都市的报名机构。选择成都(市财政局)的考生考场地点也安排在成都5城区范围内。

在涉及到资格审核及办证等问题时,地点不一样。

2018年注册会计师新版教材进行了重大修订,233网校讲师带你规划重难点,解密各科原题考点!【点击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汇总: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点安排在哪里?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