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沈阳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10日

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沈阳考区报名资格现场审核安排如下:

1.非首次报名人员和网报系统自动学历认证成功的免于报名资格现场审核;

2.以军校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或者网报系统学历认定不成功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在4月23日至4月27日携带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或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和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到市考办资格审核现场进行审核。

市考办现场审核地址:大连市中山区白玉街20号,省注协大连分会405室(大连市总工会斜对面)。

市考办现场审核时间:上午09:00—11;00下午13:30—16:00

2018年注册会计师新版教材进行了重大修订,233网校讲师带你规划重难点,解密各科原题考点!【点击听课>>

热点推荐

汇总: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点安排在哪里?

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资格审核信息汇总(各地区)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