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30日

2018年注册会计师4月28日20点已经结束,报名截止后,想要报考的考生可提前展开复习,等待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参考近三年报名时间吧>>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4月2日至4月28日。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4月5日-4月28日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31日至4月29日

因此,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也将在4月左右开始报名,请继续关注中注协网站及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首次报名人员还应在网报系统中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证件照片。非首次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如发生变动,应当重新填写。

规划一下明年准备报考哪几个科目,然后现在就可以开始行动了!注会考试难不难,也在于你有没有花时间用心学习。不用放弃,不用气馁,加油吧!

注册会计师讲师密训锁分,购课赠送突破提分秘籍+讲师真题点睛班+官方正版教材,点击了解>>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及解析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