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广东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综合阶段考试3661人报考

来源:广东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8月29日

8月25日, 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广东考区)在广州顺利举行。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以下简称省考委)主任委员钟炜在省考委副主任委员兼省考办主任、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庆的陪同下到圆融教育考试中心考点进行巡视并指导工作。同时,省考委副主任委员、省注协会长邓桂明在省注协副秘书长唐祝光的陪同下前往广东财经大学考点进行巡视指导。

钟炜总会计师一早到达圆融教育考试中心考点,仔细地听取省考办主任袁庆秘书长对今年考试组织工作汇报,并到各考场巡视考试实施情况。钟炜总会计师对我省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规范管理,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全力以赴把工作落到实处,共同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确保考试万无一失。邓桂明会长在巡视期间要求省考办全体工作人员从严治考,认真贯彻落实财政部考办指示精神,协调各方形成合力,继续做深做细友好型考试服务工作,维护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良好形象。

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广东考区共有3661名考生报名,在广州分别设立了3个考点、52个考场进行考试。考试期间,省考办设立值班室,负责处理考试期间的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同时,省考办派出巡考人员监督指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在大家努力下,我省综合阶段考试顺利结束。

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将于10月13-14日举行。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备考行动:各个突破

2012-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真题汇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