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系统注册流程详解

来源:233网校 2021-04-26 09:11:14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新考生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第一步是填写注册信息,具体注册流程是怎样的呢?学霸君整理了相关注册信息如下:

考点速记夺分神器>>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系统注册流程详解:

1.首次报考的考生,在报名之前必须先进行注册,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注册,报名开始后才可登录报名。官方报名网址:https://link.233.com/17004

2.确认服务条款

3.填写报名注册信息


4.报名注册完成

注册会计师报名照片要求:

1.照片为本人近1年内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要求清晰、完整,照片下边缘以刚露出锁骨或者衬衣领尖为准。

2.照片为jpg或jpeg文件格式,占用磁盘容量大小在2-20K之间,照片像素:178像素×220像素,分辨率至少满足每英寸96×96点。

3.禁止上传生活照、全身照等不符合要求的照片。

4、无法上传照片的报名人员可在报名期间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报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指定地点(详见网报系统中有关各省报名信息)进行现场采集。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秒搞定>>>>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模拟入口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提前备考】注会提前考?!如何备考才能稳步通关?别慌,233网校注会讲师“天团”,轻松带你过考,点击试听>>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