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教材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出来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0日

注册会计师教材是每位注会考生的必备材料,是考试出题的重要参考。2019年注册会计师教材会在报名开始左右的时间正式发行,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报名年份报名时间
20194月1-4日、8-30日
20184月2日-28日
20174月5日-28日
20164月1日-30日
20153月30日-4月30日

新教材暂未公布怎么办?

虽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每年都会发生改动,但是通过对比往年的教材就会发现,教材改动的幅度并不会很大,核心内容基本都不变。在注会的大纲未出之前进行预习是可行的,提前预习可以节省以后的备考时间还可以积累学习经验。大家在最好在年前就展开预习工作,先使用老教材,力求将基础打牢,为以后的备考奠定成功基础。

在使用老教材提前学习时需要注意:税法、经济法教材每年都会根据一些相关政策的改动而改动,为避免记忆混淆,提前学习这两个科目时建议先理清楚整体的框架,等到新教材出版后再开始理解记忆。

新教材公布后怎么做?

找出教材变动的地方和考试大纲的改动,根据最新考试大纲的侧重点进行学习。例如,2018年注册会计师教材中的第十八章中,“营业外收入”或“营业外支出”改成了“资产处置损益”。

233网校将会在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上市后,及时为广大考生解读教材变化情况。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新手指南,有疑问全解决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