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9年山东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0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22日

2019年山东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20日开始。注会查分入口有两个,大家可选择其一进行查询自己本次的考试成绩!

山东注会成绩查询地址

查分方式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查分入口一】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查分入口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提醒:由于协会官网查分人数较多,系统较慢,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查分。

手机短信预约2019查分开通提醒,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通关专业阶段考试的考生,可以继续报考综合阶段考试,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注:考试成绩起算期为通过第一门考试的那一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共有6个科目,考生在连续5个年度内通关所有科目考试,即为过关。“连续”是一个关键词,如果第六年还需要考试,则第一年成绩失效,但第二年及以后年份成绩仍然有效。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