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9年全国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25日

2019年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在12月20日开通。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于规定时间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一: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image.png

查分方式二: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合格分数: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成绩有效期: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也就是说,我们需要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注会专业阶段6门考试科目。按照规定,这5年不是间断式的5年,而是滚动式的5年。比如,2018年报考了注会,2019年没有报,这就算是两年了,而不是一年。

合格证领取: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