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9重庆注会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日

根据考务公告,2019年重庆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安排12月20日公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重庆注会成绩查询入口一: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2019注会成绩查询入口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重庆注会成绩查询入口二: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手机短信预约2019查分短信提醒,考后及时查成绩!

注会成绩查询流程:

第一步:考生登陆中注协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页,网址:http://link.233.com/17004/;

第二步:考生在左侧上方“新老考生注册后再登陆报名”处输入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密码以及验证码进入;

第三步:考生进入网报页面,可在左侧看到历年成绩查询选项,点击查看即可。

注会试卷评阅和成绩认定

(一)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于2019年12月下旬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二)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三)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由考生到专业阶段最后科目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四)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由考生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点击查看>>2019年注会考试真题及答案

zhuk1.jpg

热点关注

2019年cpa真题及答案解析| cpa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