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9年海南注册会计师(cpa)考试合格分数线:60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7日

2019年海南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将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公布,2019年注会考生可登录中注协网站或者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查分入口直接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进行成绩查询。中级会计查分注会考试专业阶段备考指导>>

2019年海南注册会计师cpa考试合格分数线

注册会计师考试满分100分,考试成绩以60分为合格。

根据财政部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核查试行办法的规定,在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正式对外发布考试成绩后的30日内,如果考生本人认为所发布的成绩与本人应取得的成绩有差距,可由考生本人凭成绩单向报考地考办提出成绩核查申请。

成绩单上1-9数字说明:"-1"即未报;"-2"即未考;"-3"为取消单科成绩;"-4"为取消本场考试成绩和3年内(不含当年)不得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5"为取消当年全部科目考试成绩和5年内(不含当年)不得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6"为以前年度考试作弊受到停考处罚,期限未满,不符合报考条件,取消考试成绩;"-7"为客观答题卡上未粘贴条形码,没有成绩;"-8"为取消本场考试成绩和5年内(不含当年)不得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9"标志的为待查。

2019年海南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安排在12月份开始。

海南注会成绩查询地址

查分方式: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提醒:由于协会官网查分人数较多,系统较慢,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查分。

手机短信预约2019查分开通提醒,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通关专业阶段考试的考生,可以继续报考综合阶段考试,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注会备考资料下载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2019年cpa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