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四川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8日

四川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安排在12月进行,根据四川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四川注册会计师成绩在12月20日公布,成绩公布后,2019年注会考生可登录中注协网站或者233网校进行成绩查询。

四川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一: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image.png

查分方式二: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注册会计师合格分数: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根据财政部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核查试行办法的规定,在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正式对外发布考试成绩后的30日内,如果考生本人认为所发布的成绩与本人应取得的成绩有差距,可由考生本人凭成绩单向报考地考办提出成绩核查申请。

注册会计师成绩有效期

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如何查询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

1.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点击右侧cpa考试网上报名或直接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

2.输入相关信息;

3.点击专业阶段历年成绩查询。

扫码获取注册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233网校APP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2019年cpa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