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9年湖南注会成绩什么时候出?查分入口在哪?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9日

距离注会成绩公布时间越来越近,许多同学在问,2019年湖南注会成绩什么时候出?查分入口在哪?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提供2019年湖南注会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大家可在查分入口开通后登陆官网进行查分!

2019年湖南注会成绩12月20日公布,考生可登录注册会计师协会网查询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湖南注会成绩查询入口一: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注会成绩查询入口

手机短信预约2019查分短信提醒,考后及时查成绩!

湖南注会成绩查询入口二: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注会合格分数线:根据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注会成绩有效期: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也就是说,我们需要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注会专业阶段6门考试科目。按照规定,这5年不是间断式的5年,而是滚动式的5年。比如,2018年报考了注会,2019年没有报,这就算是两年了,而不是一年。

注会成绩复核:注册会计师考试可以申请成绩复核。考生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中注协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成绩复核。

点击查看>>2019年注会考试真题及答案

zhuk1.jpg

热点关注

2019年cpa真题及答案解析| cpa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