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9年浙江注会成绩有效期怎么计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0日

2019年浙江注册会计师成绩终于公布啦,关于浙江注会成绩有效期怎么算?2019年CPA合格成绩保留多久?CPA考试成绩有效期如何规定的?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进行详细解答!

>>2019年注册会计师查分入口

注册会计师查分入口

2019年浙江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将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公布,2019年注会考生可登录中注协网站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进行成绩查询。中级会计查分注会考试专业阶段备考指导>>

浙江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成绩有效期

专业阶段考试的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通关专业阶段考试的考生,可以继续报考综合阶段考试,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注:考试成绩起算期为通过第一门考试的那一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共有6个科目,考生在连续5个年度内通关所有科目考试,即可获得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假如说《审计》这一科目在2019年通过了,在2023年之前(包括2023年)剩下的5科都考过了,那么就可以领取专业阶段合格证了。如果在2023年还有科目没考过,那么2019年《审计》这科成绩就无效了,需要重新考。

浙江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成绩有效期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只有一门考试科目,这门考试科目为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试卷一和试卷二各占50分,60分为合格标准。按照规定,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的考试成绩长久有效,只要通过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获得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专业阶段的成绩就可以长久保存。就可以申请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了。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注册会计师题库!

注册会计师免费题库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cpa证书各地区含金量一览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