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辽宁2019年CPA成绩公布,你查到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0日

辽宁2019年CPA成绩已经公布啦!根据中注协官网提示,2019年辽宁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为12月20日开通,2019年考生可以来查分啦!

提示:考生进入注会查分网站后,填写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即可进行成绩查询。

2019年辽宁CPA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查分方式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戳我查成绩

注册会计师成绩入口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注册会计师采取“非常6+1”模式:专业阶段六个科目加上综合阶段一个科目。

注会专业阶段则采取每科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每一个科目都有一道小题可以选用中文或英文解答,如使用英文解答,须全部使用英文,答题正确的,增加5分。

注会综合阶段各科满分为50分,合格分数为两科合计得60分。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认定办法

(一)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于2019年12月下旬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

(二)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三)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由考生到专业阶段最后科目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四)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由考生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注册会计师历年成绩查询方法

1.考生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页(http://link.233.com/17004/);

2.考生在左侧上方“新老考生注册后再登陆报名”处输入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密码以及验证码进入;

3.考生进入网报页面,可在左侧看到历年成绩查询选项,点击查看即可。

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申请

根据规定,考生可以在考试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CPA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财政部考办应当在考生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起40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复核,并公布成绩复核结果。考生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复核流程:打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www.cicpa.org.cn)→点击右侧中部“CPA考试成绩查询”→输入CPA考试报名的时候所使用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密码登录→点击“成绩复核申请”→按要求完成申请操作即可。

成绩核查范围包括:申请成绩核查考生的主、客观成绩是否均进行了正确登录,主观试题的卷面有无漏批、分值是否正确加总,对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临界分数进行复评。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注册会计师题库!

注册会计师免费题库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cpa证书各地区含金量一览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