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20秦皇岛cpa成绩查询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4日

2020河北秦皇岛cpa成绩查询官网已公布,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

2020年河北秦皇岛CPA成绩查询官网是什么?

查分方式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17004/)

查分方式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2020河北注册会计查分入口

image.png

注会成绩有效期: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也就是说,我们需要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注会专业阶段6门考试科目。按照规定,这5年不是间断式的5年,而是滚动式的5年。比如,2019年报考了注会,2020年没有报,这就算是两年了,而不是一年。

成绩公布之前,考生也可以预约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提醒,成绩公布马上知晓。

预约2020注会成绩查询提醒

推荐: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20注册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讲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