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等一波下午两点,注册会计师成绩查分入口或将重新开放!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21日

上午十点,2020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短暂开通,引起注会考试群一阵轰动,但是还有大批考生没有赶上,查询成绩时一直是处于网站崩溃的状态,半小时后,成绩查询界面恢复,但是仍然是2019年的成绩,但是这种情况是不是像极了2020年初级会计查分?

>>2020全国注册会计查分入口

image.png

今年初级会计查分时,河北省在上午十点开通查分通道又关闭,下午两点,全国初级会计查分入口开通!注册会计师考试同样也是在十点开通查分入口,短暂几分钟后又关闭,两种现象十分相似,注册会计师会不会也像初级查分一下,也在下午两点重新开通?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根据历年成绩查询时间可知,中注协查分时间一般都是准点公布,或者稍稍提前几分钟,为了防止查分入口进不去,建议考生在可能查分的时间点提前进入网站,刷新界面!

233网校注会成绩快速查询入口,只需3步!

①、进入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点击进入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查分锦鲤.jpg

推荐: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2020注册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讲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