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注会历年考试成绩可以查询吗?超过5年的能查到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0-31 10:09:12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有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6个。要求考生在连续5年内通过全部科目,即连续5年过6科。很多考生不是很清楚注会历年考试成绩可以查询吗?超过5年的还能查到吗?下面,一起了解下吧!

插入模块
01注会历年考试成绩可以查询吗?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考生可以登录网报系统;点击“历年成绩查询”按钮查询考试成绩。

02超过5年的注会成绩还能查到吗?

注意:网报系统也只会保留考生近五年内各科目的注会考试成绩,五年前的成绩将无法查询到。注册会计师历年成绩查询流程:

第一步:考生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第二步:考生输入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密码登录网报系统;

第三步:考生进入系统,可在左侧看到历年注会成绩查询选项,点击进行查看即可。

03注会成绩怎么查?

考试查分流程分为电脑端和手机端两种,详情如下:

一、电脑端: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网站,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点击页面左侧“成绩查询”按钮,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二、手机端: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公众号,点开“公众服务”,然后点击“CPA考试网报系统”;点开右下角“我的”,进入登录界面;考生登录,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密码;点开下方“成绩”按钮,进入到成绩查询界面,可查询考试当年成绩。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2023CPA成绩查询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