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2018年注册会计师首次报考可以异地现场确认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30日

对于想要报考2018年注册会计师的朋友小编要提醒你首次报考的考生需要现场审核哦,那么问题来了,异地确认行不行呢?

问:比如一个人在A地,但是报考了B地的注会考试。他因为自身原因不能去B地现场确认,那么他能不能在A地进行异地确认呢?

答:不可以的。现场审核必须是本人本地,问题中的人必须去B地才能完成审核。因为在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中规定必须要上传最近一年的1寸照片,你不去现场怎么能判定这个人是不是你呢?

相关推荐:

如果是首次报考的应届毕业生还需要注意以下内容: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的规定,大学应届毕业生可以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应届生预报名步骤与普通考生基本一致,应届毕业生还应下载打印应届毕业生承诺书并签字,该文件主要是为证明是应届毕业生,但注会报名时未领毕业证的考生,承诺书中需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所在大学、专业等相关信息,毕业生承诺书必须要有所在学校管理学籍的部门盖章方可生效。应届毕业生应当持本人签名的预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承诺书,到报考所在地方考办指定地点办理资格审核。

编辑推荐: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2018年注册会计师cpa报名流程

2018年注册会计师早日复习,讲师指导考情分析,助你早日通关>>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