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专科已经拿到毕业证了,现在就读本科,可以报考注会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2日

专科已经拿到拿到毕业证,符合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中的“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可以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

注册会计师考试注册报名后,还要注意通过资格审核。尤其是首次报名人员、持国外学历的报名人员、应届毕业生、持非居民身份证/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等。

注册会计师考试,取消了应届毕业生补录毕业证书编号的流程,应届生在报名时,勾选应届生,并接受《应届毕业生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承诺书》即可。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将由中注协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讲师密训锁分,购课赠送突破提分秘籍+讲师真题点睛班+官方正版教材,点击了解>>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常见问题答疑汇总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