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关闭了吗?什么时候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7日

注册会计师的高含金量,每年都吸引着很多新考生加入到备考大军中。很多初次报名的考生还不太清楚注册会计师的报名时间,那么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关闭了吗?还能报名吗?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相关信息如下,一起来看看吧!

点此注册>>免费领取注会课程以及学习资料

1

一、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关闭了吗?

目前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尚未关闭。

报名人员应当于2020年4月1-30日(每天8:00-20:00,4月4-6日清明节假期除外),点击进入网报系统,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相关信息。首次报名人员需进行注册并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非首次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如发生变动,应当重新填写。

各位报考参加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考生,应当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无法上传照片的报名人员可在报名期间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报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省级注协)指定地点(详见网报系统中有关各省报名信息)进行现场采集。

符合综合阶段考试报名条件,但不能进行报名的人员,可向报名所在省级注协查询办理。

二、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

2020年注会考试划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考生在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全部科目后,才能参加综合阶段考试。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会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税法》;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分为《综合一》和《综合二》两个科目。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1】,或搜QQ群【830700448】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