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报考指南

注册会计师报名费一般是多少?最低55,最高200!

来源:233网校 2023-05-25 00:58:42

注册会计师报名费最低55,最高200!缴费标准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价格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制定的相关规定执行,所以各地费用有所不同。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注册会计师报名费一般是多少?

注册会计师报名缴费标准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价格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制定的相关规定执行。各省规定不同,费用也就不同,且每年都会有浮动。

现已有31地注协官宣了关于(2023)报名费用,其中专业阶段科目报名费约为55~160元/科,专业阶段科目报名费约为90~200元/科。

如果是(港澳台)地区的考生,本年度(2023)报名费分别为(港、澳)专业阶段:1000元港币/科,综合阶段:2000元港币;(港、澳以外)其他地点参加考试的,报名费标准按当地相关规定执行。

参考近期汇率1000元港币≈875元人民币,也就是说(港、澳)专业阶段报名费约为875元人民币/科,综合阶段约1750元人民币。

插入模块
2023年注会各考区报名交费标准及入口
地区
报名费用
北京市

安徽省

重庆市

内蒙古

新疆

黑龙江
江苏

山西

四川

河南

河北
吉林

江西
陕西

湖北

天津

广东

宁夏

甘肃
山东
,综合阶段考试按两科计
湖南
福建
浙江
云南
上海

辽宁

广西

贵州

海南

深圳

青海
西藏

CPA核心考点/思维导图/真题精析一键领取>>

插入模块

注册会计学习资料

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电子资料,对历年考点进行梳理和筛选,并对常考知识、高分值考点、重难点等内容进行分析和标注,以便于考生更好的掌握整体教材内容和考试要点。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就可以看整本干货笔记了!浓缩版考点笔记,轻松掌握!

高频考点干货笔记抢先学>>

中级会计干货笔记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