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三招轻松应对2016年注会cpa综合阶段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6年7月13日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cpa)综合阶段考试将于2016年8月27日举行,具体时间安排为08:30—12:0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14:00—17:3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综合阶段考试如何提升成绩,赢取高分,下面这些备考秘籍,或许可以帮到你。

  看书与做题相结合,考试通关保障!

  注会综合阶段和专业阶段考试的侧重点不同。专业阶段考试主要侧重微观;综合阶段考试主要侧重宏观。也就是说,专业阶段考察的知识点更细,综合阶段的考试则不会太细。所以,综合阶段的练习题宜精不宜多。但是综合阶段记忆的内容较多。比如会计在专业阶段要求理解的基础上会计算会写分录,其实主要理解的东西多一些,而综合阶段需要记忆会计教材上所涉及的会计准则上的法条。

  另外,考试风格和形式各年可能有所变化,但是各科重点知识点一定是不变的,哪些是重点,哪些是次重点要有所区分。理解记忆的范围需要大一点,这样才更有保障!

  历年真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做真题的过程中可以帮你发现重点知识点,掌握命题规律。通过真题的难易程度可以大体判断自己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不是有种说法吗“做真题就是在做未来考题”!真题值得考生重视。<<<<历年真题 在线测试

  全真机考加强实战能力

  注会考试采用的是机考的形式,考前演练非常重要!全真机考操作流程和考试形式是一样的,能全面模拟真实考试环境,让考生在复习过程中就找到考试感觉,并且比文字版的试卷更加清晰明了,在线测试,在线估分,让考生提高解题技巧,赢取高分。<<全真机考入口 免费做题

  备考时间所剩不多,希望大家都能把握时间,认真复习,成功过关!

  CPA,我要赢!从现在开始拒绝低效复习,我们需要一日一日的复习,但更需要60+的分数!【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立即试听》

  小编推荐:

  视频解析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表(各阶段)

一起来探讨考注会的心得:一键加qq群注册会计师1群(群:259245525)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手机用户可访问:http://m.233.com/cpa/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