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备考辅导:报考注册会计师,我需要买什么书?

来源:注册会计师公众号 2017年2月1日
导读: 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5日-4月28日。2017年报名取证指导,立即查看>>>

CPA的教材贯穿整个备考过程的始终,专业阶段的六本教材给大家的第一印象是“厚”,也从另一个层面反映出CPA教材知识之多。备考说起来很容易,但仅仅是教材就让人感觉难以下口,怎么样来使用这几本注会教材让其发挥出最大的价值呢?考注册会计师,我需要买什么书?

注册会计师教材可以在书店买,也可以在网上买。现在主流的一些网上书店都可以买到CPA教材。

目前CPA财务管理教材的2017年新版还没有面市,一般来说,新教材会在考试报名前后出版,大家要耐心等等,随时关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网站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站相关报考,以便及时知道2017年CPA教材的最新消息。

CPA教材要看几遍

常言道:“读书百遍其义自见”。在备考中一定要制定好计划熟悉考试教材,只有熟悉才能更好的理解教材知识点。教材知识是CPA考试出题的依据,把原理融会贯通之后才能有厚积薄发的动力。

通读教材第一遍,要大致了解教材各个章节主要讲解的大致内容;细读教材第二遍,深入理解每个小知识点的具体内容,争取记住80%以上的考点。复习教材第三遍,查缺补漏,对不理解的内容单个拿出来理解吸收。最后一遍,自然是在考前把整本书的知识点再次回顾,形成一个知识网,理清楚各个知识点之间的脉络。

真题练习:注册会计师考试历年真题汇编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海量试题在线做!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