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注册会计师最后三个月避免走弯路的几大攻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31日

注会备考避免走弯路的几大攻略

都说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低,其难度只是一方面原因,而大部分都是由我们自身决定的,很多时候考试失败如果仔细推敲,都是有迹可循的,小编总结出一下几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争取在剩下的备考时间里少走弯路。

1.轻视客观题

注会考试虽然大题的分数很多,但实际上并不容易拿分。很多时候往往一个小小的数字算错了,也会导致整个题扣分,所以,大家还是要重视客观题,首先要稳扎稳打的答好选择和判断,减少了客观题的压力,通过考试的可能性更高些。

2.不喜欢做CPA练习题

虽然做题不如看书听课来得轻松,但是做题却是最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它能够让之前所学内容更加扎实,也是我们把知识变成解题能力的必要条件,不做或少做练习题会让你的注会通过率直线下降。

3.没有正视注会考试

这就涉及到注会考试难度的问题,很多考生并没有意识到注会的难度所在,备考时马马虎虎,能将就绝不认真,等到快要考试了才开始着急,这种前松后紧的备考方式十分不靠谱,很难通过考试。

4.在考场上认真程度不够

注会考试题有很多陷阱,一不留神就容易上钩,所以大家在审题时一定要认真精读,从题干中提炼出主要内容,想清楚再做决定,有时候解题的关键就在题干中。

5.过于纠结考试中不会的题

在考试的过程中,一定会遇到你不会做的题,这是为了均衡考试难度,但由于我们考试时间有限,不可能给你足够的时间让你去思考,所以遇到不会的题,建议大家先放一放,等把卷子答完,有时间研究就看一看,保持平和的心态,毕竟经历了这么久的备考,很多题第一眼看就不会,自然就是不会了。

6.不重视教材新增知识点

要知道,当年注会教材新增的知识点一定是考试的重要出题点,所以建议大家使用轻松过关系列辅导书,这上面对于注会考试当年的重难点囊括非常全面,更能帮助大家深入理解,避免丢分。

7.报考科目太多,眼高手低

一开始大家在注会报名时,都雄心勃勃,认为自己能够学习很多科目,但事实上注会并非像你想象的那么简单,用不了多久就会发现无法兼顾,只能选择舍弃一些,最后只考了一两门,还不是能保证通过。所以在报考之前就要对自己有一个充足的认识,不能急躁,每一步都要走的踏实。

8.不理解教材还不肯听课

很多考生对于教材的知识掌握的不够透彻,只知自己苦苦研究,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倒不如选择一个合适的注会辅导课程,跟着老师学习,省时省力更能提高学习效率,而且老师也能够帮助大家尽快掌握考试重点,对于通过考试更有帮助。

注册会计师高端取证班推荐,考前最后冲刺,讲师帮忙划重点, 密训锁分,>>点击试听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