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通知】2019注册会计师取证直达专列——预习班已更新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29日

2019年注会备考季来啦!你还在等什么?俗话说的好: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提前准备可以为明年的注会备考打下坚实的基础,这在后续的学习中可以说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现在,2019注册会计师取证直达列车已启程,欢迎您乘坐“2019注会直达专列”!

孙文静老师,主讲《审计》

精读教材,反复理解——想要把审计彻底学会一定要先弄懂审计语言,就像学习一门外语一样,多看多熟悉是大家首先要做的。审计需要记忆的内容还是不少的,当然死记硬背是不会有效果的,大家还是要先理解才能够去记忆。

免费试听:2019年孙文静老师《审计》预习班课程>>

MR.H老师,主讲《经济法》

重点恒重,加深记忆——考试难度没有其他科目那么大,但是需要记忆的内容很多,有很多考生表示经济法比较适合在考前几个月突击学习,在预习阶段大家可以对教材的基本框架进行了解,根据预习班课程把重点内容看一遍,可以先不急着去背,等到对教材都熟悉后,通过做题的方式来记忆不容易遗忘。

免费试听:2019年MR.H老师《经济法》预习班课程>>

刘家明老师,主讲《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书课结合,提炼重点——要先建立起学习框架,跟着辅导课程一起学习,想要真正的理解一定要把老师上课的讲解和讲义的内容研究透彻,从中提炼出重点内容再去记忆。当然练习题也是必须要做的,多接触一些案例题,学习其中的解题思路和答题技巧对于考试有很大的帮助。

免费试听:2019年刘家明老师《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预习班课程>>

张一琳老师,主讲《财务成本管理》

多做练习,理解公式——考试难度不算太高,但是会涉及到大量的计算,所以在平时备考时我们就要多做练习,公式的记忆是要在理解的基础上的,死记硬背就算记住了也不会知道如何运用,大家可以在做练习题的过程中去记忆公式并且了解其该用在什么地方。

免费试听:2019年张一琳老师《财务成本管理》预习班课程>>

2019年注册会计师预习班课程已更新4个科目,后续会持续更新,敬请关注233网校注册会计师。

233网校集齐优秀讲师,我们与您有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成功到达终点,顺利通过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2019年备考已开始,从今天起,只写能完成的计划并完成它!【不要再等待,点击马上听课>>

报名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在线免费题库

2012-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真题汇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