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233网校“学习勋章”来了!奖励100个资料下载币~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30日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为了喜迎国庆,233网校特推出“学习勋章”,以此来鼓励各位注册会计考生朋友学习!大家在获得“学习勋章”的同时,还可以获得100个资料下载币的奖励哦~注会考前资料已上线,大家可尽情下载吧!

领取2019注会考前冲刺资料包>>

进入下载233网校APP,获取学习勋章>>

如何获得“学习勋章”?

10月1日-7日,考生只需连续7天在233网校APP做题或者听课,就可获得“学习勋章”。大家注意哦,国庆期间每日学习不可中断,否则数据会清零,则勋章获取失败。

233网校APP


还没下载233网校APP?没关系,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

image.png

获得“学习勋章”有什么好处?

好处一:每天学习,每天进步!可以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学到新的知识。

好处二:获得“学习勋章”,可以奖励100个资料下载币,用于注会学习资料下载。

100个下载币可以下载哪些资料?

考生可进入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即可下载100份注册会计学习资料。进入下载学习资料>>

image.png

如果以上这个“学习勋章”还不能满足你,别急,更多“特殊勋章”还在等你来挑战!查看勋章攻略>>

cjkjxx.png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资料!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资料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前绝密资料上线!| 无纸化题库

2019年cpa真题及答案解析| cpa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