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行业聚焦

受新型肺炎影响,假期再延长!这些考试被推迟!

作者:233网校 2020-02-02 11:04:00

我们正在共同经历一个注定被载入史册的事件,截至2月1日20点,新型肺炎已确诊11890例,疑似17988例,死亡259例,治愈270例,新型冠状病毒确诊人数仍在不断增加。全国各地中小学及各高校都延迟开学时间,继国务院发布延长假期声明后,各省各地区相继推迟复工日期,部分考试时间也被推迟。究竟有哪些考试被推迟?在这个特殊时期,注会要如何备考?容233网校学霸君一一道来。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免费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注会题库APP

近日,湖南、西安相继发布延迟复工通知。湖南省规定行政区域内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全省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不早于2月17日,高等学校开学时间不早于2月24日;西安市要求市内各类企业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

受新型肺炎影响,假期再延长!这些考试被推迟!

受新型肺炎影响,假期再延长!这些考试被推迟!

除此之外,随着疫情的发展,一些考试纷纷推迟,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部分考试推迟通知,相关参考人员要及时关注考试信息,以免错过考试。

雅思、托福、GRE取消2020年2月全国范围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受新型肺炎影响,假期再延长!这些考试被推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有关要求,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时间推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受新型肺炎影响,假期再延长!这些考试被推迟!

浙江省推迟原定于2020年2月22日-23日举行的浙江省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省级机关单位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的笔试工作,打印准考证等环节的时间相应推迟,重启时间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安排。

受新型肺炎影响,假期再延长!这些考试被推迟!

通过以上的假期延长以及考试推迟通知,可以看出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严重性。大家在放假期间一定要耐心待在家里,尽量不要出门。日常活动除了追剧、玩游戏,还有学习!注会备考刻不容缓,与其无所事事靠着游戏打发时间,不如趁着这个假期弯道超车,提升自己。233网校学霸君给大家带来了注册会计师预习阶段学习方法,赶紧来签收吧!

注册会计师预习阶段学习方法

(一)熟悉考试教材

预习阶段可以先用2019年教材复习,预习阶段学习主要以了解考试、熟悉教材为主,不要求每个知识点都弄懂,但是要明确哪些知识点靠自己理解以及适当记忆能够掌握,哪些知识点是自己很难理解的,并标识出来,等到后期2020年注册会计师基础阶段课程上线后,重点学习该部分。

(二)准备学习资料

在备考开始之前,除外教材以外,还要要准备好辅导资料以及讲义等学习资料。市面上辅导资料五花八门,考生朋友们一定要仔细甄选,主要考虑考点是否覆盖全面,是否侧重基础。此外,有针对性的做“好”题,对学过的知识内容进行查缺补漏,可以提高学习效率,检验学习成果。

(三)进行时间规划

注册会计师每一个科目涉及的知识点内容繁多,难度比较大,这就需要考生们有计划的进行学习。除了要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外,考生还需学会如何利用空闲时间。尤其是上班族考生,很多上班族考生选择晚上熬夜学习,精神状态不佳,长此以往学习效果大打折扣,不如合理利用上下班通勤时间以及午休时间。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app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2020年注册会计师宅家7天练开始啦!点此开始练习>>

两张表搞定!长投核算方法的转换和金融资产之间的重分类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