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行业聚焦

注会政策除了会计职称互免,还有现金奖励?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8日

当今注册会计师等高端人才供不应求,各大城市为了留住以及引进广大持有注会证书的人才,相继推出了一系列对于注册会计师的福利政策,除了之前学霸君提到过的注会与会计职称互认互免外(重磅消息!拥有注会证书可与中级、高级互认互免),竟然还有现金奖励,一起来看看吧!

注册会计师现金奖励

北京市:在北京地区申请成为执业注册会计师,可获得2500元奖励

北京注协发布的《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奖励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执业机构员工的通知》规定,在北京地区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取得全科合格证书,并在北京地区申请成为执业注册会计师的,可获得2500元奖励。

江苏省:最高可获得40000元现金奖励

(1)最高可获得40000元现金奖励

江苏省发布的《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奖补办法》明确指出,对考上注册会计师全国领军(后备)人才资格的,按每人一次性奖励10000元;经中注协培训、考核,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领军(后备)人才资格的,按每人一次性奖励40000元。

(2)应届生事务所就业并考取CPA证书可获10000元奖励

江苏省对应届毕业生也有相关福利:毕业后直接进入事务所工作,在三年内(考试年限)取得CPA资格并签订三年以上劳动合同的,每人一次性奖励10000元。

天津市:CPA持证人在天津签订3年以上合同可获得现金奖励

天津市出台的“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指出,资格型人才在申请直接落户的同时,还可获得一次性现金奖励。相关政策表明,资格型人才与天津市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工作合同,即可获得现金奖励。注册会计师、金融分析师、执业律师等给予一次性3万元奖励,精算师等给予一次性10万元奖励。

浙江省:一次性通过注会考试奖励5000元

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的《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人才基金管理办法》指出,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同一次考试取得专业阶段六科合格成绩的,奖励5000元,考取ACA、ACCA、QP等相关境外资格的,每取得一个资格奖励3000元。

福建省:连续两个年度内获得全科合格奖励3000元

福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的《福建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基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指出,参加全国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并在连续两个年度内获得全科合格者,奖励3000元;连续三个年度内取得全科合格者,奖励1500元。此外,取得ACA、ACCA、CGA、ASCPA、HKCPA等境外执业资格证书的,每取得一个执业资格奖励5000元。

重庆市:执业CPA通过领军人才考试最高奖励10万元

执业人员在重庆行业工作期间取得正高级会计师、正高级审计师、正高级经济师、正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协会给予30000元奖励;执业人员通过中注协或中评协领军人才考试,进入培训周期的,协会给予50000元奖励;通过培养后,协会再给予50000元奖励。

云南省:执业注册会计师可获10000元现金奖

云南省发布的《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合格人员奖励暂行办法》明确指出,云南省行政区域内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综合阶段考试合格成绩,并在云南省会计师事务所执业的考生,可获得10000元一次性现金奖。

山东省:注会可享受技术技能提升补贴2000元

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高级审计师、注册会计师按2000元标准享受技术技能提升补贴。专业技术类证书从上至下,分为四个级别的,其中最高级别和高级别按2000元标准发放,中级别按1500元标准发放,初级别按1000元标准发放。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app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含金量各地区一览

增值税或将大改,对注会影响大不大?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