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合格证

北京市关于领取执业注册会计师证书时间通知

来源: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6年12月29日

关于领取执业注册会计师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会计师事务所:

请新批注册会计师(具体名单见附件) 在中注协行业管理信息系统(http://link.233.com/26142/)录入注册会计师信息后,于2016年12月28日、29日上午9点半到11半点,带一张1寸免冠彩色照片到北京注协注册部领取执业证书。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批准文号及批准时间等详细信息请在会计行业管理网(http://link.233.com/14159)---信息查询---注册会计师中查找。录入方法见北京注协网站---注册管理---注册审批办法及程序---中注协系统事务所操作说明。

特别提示:

1.由非执业会员转为执业注册会计师的,请将查询好的注师信息抄录在纸上,领证时到注册部现场录入。

2.录入注册会计师信息时,除所有标注的必填项外,注册会计师的批准文号、批准时间及学历也必须录入。

附件:京会协[2016]173号

233.docx

2016年12月26日

冲刺指导:锁定90%机考原题考点>>点击进入

推荐阅读: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60分合格

取得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之后能做什么

2016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