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合格证

2017年常州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合格证及全科合格证领取

来源: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1月16日

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综合阶段及英语测试成绩已经发布。现就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合格证、全科合格证领取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在哪考试,在哪领取”的原则,请专业阶段合格的考生持身份证原件到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领取,全科合格的考生以及英语测试合格的考生到报名时填写的申领地领取。常州市注协地址是:常州市新北区龙锦路1259-2号(奥体名都国际饭店东侧新大楼)6楼611办公室,电话:0519-86600330。

二、本人领取证书的,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代领的,必须携带被代领人身份证和代领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均为原件。

三、请于2018年1月12日—2018年2月12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期间领取合格证书。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获得专业阶段合格证的考生可以参加综合阶段的考试。

(二)领取全科合格证后,请快速办理登记入会手续。需携带的资料,请登陆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自行下载打印。

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1月10日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全程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热点关注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