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合格证

四川70周岁及以上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培训方式变更的通知

来源: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8月2日

为科学、有效的开展注册会计师培训,保障70周岁及以上注册会计师安全地完成年度继续教育培训,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制度》及其补充规定的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省注协”)秘书长办公会通过,特将70周岁及以上注册会计师年度继续教育培训方式变更如下。

一、非文件特别要求,年满70周岁及以上注册会计师(不含主任会计师及合伙人)可以不参加当年度继续教育现场培训。

二、未参加继续教育现场培训的70周岁及以上注册会计师,在当年11月30日前,向省注协考试培训部提交一份1500字以上的书面自学心得及身份证复印件,自学心得可邮寄至省注协考试培训部或直接送交。2018年自学内容为《新审计报告准则》。

三、学习心得不得相互抄袭或从已发表文章中抄袭,资料引用篇幅不得超过整篇文章的20%,否则视同未完成当年继续教育培训。

四、其他未尽事项请及时关注省注协网站通知和继续教育培训群里发布的通知。

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7月31日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备考行动:各个突破

2012-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真题汇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