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合格证

2018年安徽铜陵19位考生获得注会专业阶段合格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24日

日前,2018年度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揭晓,铜陵考区考生合格证书已由省考委会下发。2018年我市共有19位考生获得专业阶段合格证书,10位考生获得全科合格证书,为实行无纸化考试以来的最好成绩。获得全科合格证书的考生履行相关手续后将正式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共分为专业和综合两个阶段考试。对于在连续5年内取得专业阶段6个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发放专业阶段合格证;在取得专业阶段合格证后方可参加综合阶段考试,对综合阶段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发放全科合格证。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会新人备考(真题汇总+讲师课程)大礼包>>

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注会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查询专题

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入会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相关阅读注会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