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合格证

成为中注协非执业会员后,哪里可以查询到资格信息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4日

在中注协行业管理信息系统中,用证书编号和登录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456789”或空)可进入个人账户,查询相关信息。修改个人密码后请牢记!丢失密码请联系所属地方注协。

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公众查询本栏目,可以查询包括取得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会计师事务所在内的所有事务所及其注册会计师的基本信息和诚信信息,其中的惩戒和处罚信息包括各级注协惩戒信息,以及各级注协从有关部门公开信息和相关文件中收集的刑事处罚和行政处罚信息。

成为中注协非执业会员后,哪里可以查询到资格信息?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会新人备考(真题汇总+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办法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查询专题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