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合格证

2019年注会电子合格证书什么时候可以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9日

很多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朋友最关心的问题就是:2019年注册会计师证书什么时候领取?自2019年成绩查询之日起,专业阶段考试不再颁发纸质版合格证,全面实行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化管理。那么注会专业阶段合格证又是什么打印呢?跟着233网校学霸君一起来看看吧!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注会题库APP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财政部考办全面实行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化管理,即凡取得专业阶段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均可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的“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模块内自行查询、下载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

财政部考办自 2020 年 1 月 1 日起不再受理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补办申请。

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取得职业能力综合测试合格成绩者,由财政部考办颁发全科合格证。职业能力综合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参加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考试报名地的地方考办领取全科合格证。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部分地区为防止疫情蔓延,避免人群聚集和交叉感染,延期发放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书,具体发放时间请关注各地区注协公告。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app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2020年注册会计师2月学习计划>>

时间紧迫!距离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只剩一个多月!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