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合格证

河南关于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全科合格证发放的通知

来源: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5月12日

河南注册会计师考生注意: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全科合格证开始发放啦!233网校学霸君已经将相关信息整理如下,还不了解的朋友赶快来看看吧!

重庆市关于领取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的通知

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审核批准(财考办〔2019〕248号,河南省全科合格证书已开始发放,现将证书领取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为2020年4月20日-5月20日(工作时间领取)。

二、取得2019年度全科合格证号的考生,如报名时已选择合格证领取地的(郑州考生除外),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成绩单到自己选择的领取地考办办理领取手续,其余考生(包括郑州考生)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成绩单到省注协考试部(郑州市丰产路99号205室)办理合格证领取手续。 

河南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4月20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3369/ArticleShow_8055.html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