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合格证

黑龙江关于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的通知

来源:黑龙江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5月26日

黑龙江地区的注会考生注意: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全科合格证书可以领取啦!233网校学霸君已经将相关信息整理如下,感兴趣的朋友赶快来看看吧!

关于领取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的通知

通知原文如下:

为满足广大考生领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全科合格证的迫切需要,同时贯彻执行黑龙江省政府关于“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防疫部署,现将领取本省考区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方式:

按照当前“防止聚集、尽量少接触”的防疫要求,对于因应聘等情况,急需使用全科合格证的考生,省注协可为考生邮寄全科合格证,费用由省注协承担。请相关的考生按要求撰写电子邮件(电子邮件标题:XXX领取全科合格证;正文:姓名、身份证号、全科合格证号、手机号、邮寄地址;附件: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于6月15日前发送至考试部邮箱kcj163163@163.com。

对于需要现场领取合格证的考生,可以在疫情结束后,按省注协另行通知的时间及地点,携带本人身份证件领取。

二、特别提示:

全科合格证十分重要,我们会以EMS或顺丰快递邮寄,并将快递单号回复至考生邮箱中。请考生在邮件中写清联系方式,关注快递物流信息,及时查收邮件。
 

黑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5月22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587/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5&id=930

新闻页推广.jpg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注册会计师基础阶段学习计划表

关注:2020年注册会计师30套模拟试题上线啦!

热门答疑:注册会计师发展前景好吗?薪资待遇如何?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