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学习笔记>综合阶段

2018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真题试卷一(A卷)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27日

2018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已经结束,小编整理“2018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真题试卷一(A卷)”试题,供大家估分。

考题一: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金融资产处置时的损益能否计入投资收益?处置时原确定的其他综合收益能否计入投资收益?

考题二:企业销售商品对退货率可以估计,全部确认收入并结转成本是否正确并给出理由。

考题三:定期存款被质押的情况下,项目组没有进行进一步的审计程序处理是否正确?

考题四:存货存在外地仓库,只检查了产品发出记录和装运凭证,没有做出其他的审计处理是否正确?

考题五:企业日常业务以个人名义开立账户进行结算是否被允许?

考题六:被函证单位是外国企业很难进行纸质发函,因此选择了电子邮件发函。但是项目组根据企业提供的被函证单位个人电子邮箱进行函证,针对该错误项目组应该如何进行处理?

考题七:被审计单位的出入库单并未连续编号项目组并未注意到,提出改进意见。

2018年注册会计师讲师密训锁分,购课赠送突破提分秘籍+讲师真题点睛班+官方正版教材,点击了解>>

热点关注:

2014-2017注册会计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演练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点预测试卷,冲刺提分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