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6年宁夏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6年8月26日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6年宁夏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为: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7004),考生以注册用户身份登录进入,进行准考证打印。2016年注会专业阶段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于9月19日开通,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2016年注会考试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进入注会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根据注册会计师协会网发布的《2016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的公告》可知,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如下:

  一、综合阶段考试和英语测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2016年8月8日至8月24日(每天8:00-20:00)。

  二、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2016年9月19日至9月30日、10月8日至10月12日(每天8:00-20:00)。

  三、欧洲考区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2016年9月26日至9月30日、10月8日至10月20日(北京时间工作日8:00-20:00)。

  温馨提示:

  对于申请修改过姓名或者身份证件号码的考生,需要重新注册才能够下载打印准考证。对于姓名中有问号的考生,需要到报名所在地方注册会计师协会对准考证进行盖章确认。

  未完成报名、未成功交费、未录入毕业证编号及未通过学信网学历认证的考生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更多2016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准考证打印入口、准考证打印流程、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等报考信息请关注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栏目。

  讲师授课精讲90%核心考点!高端VIP班免费试听》

  推荐阅读:

  2016年宁夏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准考证打印

  2016年宁夏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

  2016年注册会计师(cpa)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