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8年广西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28日

广西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分为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的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安排

综合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应当于8月6日至22日期间(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应当于9月17日至9月30日、10月8日至10月10日期间(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方式

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温馨提示:报名人员下载打印注会准考证时,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和有关考试信息,并按要求和注册会计师准考证载明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

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注册会计师(cpa)准考证下载不了怎么办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出现崩溃,提示:服务器忙,请稍后再试,由于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众多,所以为造成服务器繁忙的情况,尤其是CPA准考证打印前两天会出现,请大家耐心等待,不要着急,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放时间为期3周。

2.考生没有通过网上报名,而是在现场报名,如何网上下载准考证?

答:考生的登录密码默认为111111(6个1),请以身份证件上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登录网报系统下载准考证。比如姓名为:张三,身份证件号码为:411321196709070034的考生,登录密码为:111111。

现场报名考生首次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后,请及时更改本人的登录密码,以防盗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全程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专业及综合阶段)

2012-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真题汇总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