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8年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24日

2018年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请于规定时间内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注册会计师网报系统即准考证打印入口,打印网址:http://link.233.com/21842m.cicpa.org.cn

点击下图进入>>2018年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8年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综合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6日至22日期间(每天8:00—20:00),考试地点安排在呼和浩特市。

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17日至9月30日、10月8日至10月10日期间(每天8:00—20:00),考试地点安排在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乌海市、赤峰市、通辽市、呼伦贝尔市等七个考区。

具体地址在准考证上注明,考生以准考证上载明的时间为准参加考试。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考前冲刺攻克最后难关!【点击听课>>

热点关注

2012-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真题汇总

2018年注册会计师(CPA)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