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山西2018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6日至22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6日

2018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将于8月25日举行,小编温馨提示“山西2018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6日至22日”考生可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打印,考生需要注意准考证打印系统提前三天关闭,请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具体准考证打印安排如下:

准考证的下载打印

综合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应当于8月6日至22日期间(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逾期未打印准考证或准考证遗失的报名人员,不能补打印准考证,请报名人员按时进行打印并妥善保管。

考试时间

综合阶段考试:

2018年8月25日 08:30—12:0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14:00—17:3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试卷评阅和成绩认定

(一)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于12月中旬登录中注协网站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二)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三)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由考生到专业阶段最后科目考试报考所在设区市注协申领。

(四)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由考生申领。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考前冲刺攻克最后难关!【点击听课>>

打印须知

2018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图文)

2018年注册会计师(CPA)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