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初次参考注会,准考证打印及开通时间都齐全了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11日

2018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考生们不要忘记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注册会计师准考证。

点击进入>>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参加2018年cpa专业阶段考试的考生需注意的是:

2018年cpa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9月17日-9月30日、10月8日-10月10日,准考证打印入口会在规定时间内开通,请届时打印。

1.准考证打印有时间限制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一直都有时间限制,考生必须要在中注协规定的时间范围内下载打印,且要在每天8:00—20:00点之间打印。有很多考生是上班族,因为白天工作太忙,晚上回家再打开电脑准备打印准考证,这样是不行的,考生们如果因为学习或者工作太忙,可以选择在规定的打印时间段内,在周六周天8:00—20:00点之间打印准考证也是可以的。

2.打印不了的几种情况处理

历届考生在不熟悉注会网报系统的情况下,都会陷入准考证无法打印的难题里,首先,检查是否在打印过程中因为计算机等其他原因造成无法下载打印。

a.考生在准考证打印高峰期登入注会报名系统,导致注会综合阶段准考证打印不了。这是考生常见的原因,所以建议大家在规定的时间范围中间时间段,打印准考证。因为前五天和后5天都会是高峰期。

b.检查浏览器不兼容的问题,注会准考证打印不了另一个常见原因。建议大家使用ie浏览器打印,并且检查IE浏览器的“弹出窗口阻止程序”是否与关闭,如果关闭,请按照“工具---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关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的步骤打开。

3.注会准考证统一使用A4纸张

为了统一准考证大小,中注协规定要用A4纸打印。且考生在打印时一定不要用背面打印过的纸张打印准考证,一定要保证纸张清洁干净,单面打印。也不需要彩印,准考证主要是核对考生信息用的,所以保证准考证清晰即可。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考前冲刺攻克最后难关!【点击听课>>

打印须知

2018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图文)

2018年注册会计师(CPA)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相关阅读注会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